联系我们 / Contact us

地址:上海市闸北区共和新路3615号海博大厦5楼

电话:021-53858825

传真:021-53858835

网址:www.hongbanggroup.com

行业动态
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行业动态 > 英特尔联手诺基亚与爱立信应对中国物联网

英特尔联手诺基亚与爱立信应对中国物联网

文章来源:上海宏邦科技有限公司 人气: 发表时间:2015-09-17
英特尔联手诺基亚与爱立信应对中国物联网

 据英国科技资讯网站The Register 9月15日报道,美国与欧洲供应商联手设立低频宽移动通信标准。通信业巨头英特尔、爱立信与诺基亚提出窄频长程演进计划(NB-LTE)新标准,以支持物联网设备的通讯需求。

    物联网

 第三代合作伙伴计划(3GPP)会议将于下周召开,会议届时会对窄频技术进行投票表决。如果投票通过,美国与欧洲供应商将会再次采用窄频长程演进计划,以应对以华为为首提出的窄带无线物联网的设计。

  此举也是英特尔公司想要在移动通信市场立足的一次尝试。英特尔表示,公司已针对节能、外形轻巧的产品,作出2016年窄频长程演进计划产品蓝图。爱立信与诺基亚将重点建设窄频长程演进计划的基础设施,希望能尽量不中断运营商的网络。

  白皮书显示,诺基亚将致力于开发窄频长程演进计划200千赫信道,以优化机器对机器通讯,而且该信道还可以作为现有基地的升级软件。

  窄频长程演进计画的提议者们把目标锁定在700至900兆赫兹频谱,并希望设备的使用期限能超过十年。

上一新闻:暂无上一篇 下一新闻:暂无下一篇
返回新闻列表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