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 / News

MORE+

联系我们 / Contact us

地址:上海市闸北区共和新路3615号海博大厦5楼

电话:021-53858825

传真:021-53858835

网址:www.hongbanggroup.com

公司理念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关于我们 > 公司理念

公司理念


【拼搏创新,科学管理】 
  
   宏邦的发展历程是一部创新史,只有不断地开拓创新才能永葆宏邦的活力和兴旺。管理是企业永恒的主题,是形成核心竞争力的关键。公司的技术能力、创新能力、市场能力,归根到底是管理能力。只有不断强化管理,才能保持企业持续赢利的能力,提高企业效益。 
  
【精诚服务,凝聚顾客身上】 
  
   追求良好的企业信誉和服务质量。做好服务才能致胜,只有赢得顾客的信赖,才有公司的生存和发展,我们要始终如一地为顾客的成功而努力。利用先进的技术为市场提供高价值的服务解决方案,以客户的成功衡量我们的成功。 
  
【团队合作】 
  
   个人的能力通过团队的协作,达到我们的共同目标,帮助员工个人成长的同时实现公司的健康发展。责任意识、创新精神、敬业精神与团结合作精神是我们企业文化的精髓。 
  
【培养精英人才】 
  
   为优秀的人才创造机会,为每个员工创造实现自身价值的空间,尊重和信任每个员工,鼓励员工的能动性和创新意识。一支和谐、紧张、高效的员工队伍是我们的核心能力。尊重知识、尊重个性和集体奋斗是我们事业可持续成长的内在要求。 
  
【培训和激励】
  
   "员工是企业效益的创造者,企业要最大化地回报员工" 为员工提供一流的培训和无限的个人发展空间,培育强大的员工队伍;不断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和晋升机制,最大限度地激发员工的积极性,主动性和创造性,这是宏邦非常重视的管理理念之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