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 / News

MORE+

联系我们 / Contact us

地址:上海市闸北区共和新路3615号海博大厦5楼

电话:021-53858825

传真:021-53858835

网址:www.hongbanggroup.com

公司战略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关于我们 > 公司战略

公司战略

 

宏邦的追求
宏邦的追求是在电子及工业控制领域实现顾客的梦想,并依靠点点滴滴、锲而不舍的艰苦追求,将宏邦打造成世界名牌,并力争跻身世界一流企业行列。
与世界一流企业的广泛合作
 
GE, BP,   P&G, DOW CHEMICAL, CHEVRON, EXXON, BASF, DUPONT, TYCO, ALFA LAVAL,   R.STAHL, DRAEGER, SIMENS, UCBPHILIP, HITACHI, ALOKE, IRO, TOP, HFG, YKE, ETN, 联合利华,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,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等广泛开展技术与市场方面的合作,积极开展与国内外公司和科研机构的合作,建立长期、友好、开放双赢的合作关系
 
着重于客户服务,不断发展主力产品及开拓新市场,以争取市场的地位。